這個人活躍於日本各大時尚雜誌,妳如果喜歡流行,愛好潮流,那麼妳一定會知道她,日本超Hot潮流名模
『Fujii Lena』!





這位正妹從VIVI、SWEET等雜誌起家,除了擁有混血的輪廓跟傲人的身材,她渾身散發著一股甜蜜性感味(而且很怪,連女生都愛死她了)。這樣獨特的特質讓她迅速的走紅,成為所有性感流的指標。

而潮流界總是話題連連,人氣當紅的她順時也推出了專輯。而這次專輯的催生結合了音樂、攝影以及服飾的三重元素。除了找來DJ KAWASAKI來做為音樂製作外,所有的視覺掌鏡則是由潮流界超人氣的米原康正來完成。而她身上穿得性感服飾則是2%獨家提供,讓這次的結合不僅在聽覺上很有新鮮感在視覺上尤其令人期待!

P.S1:DJ KAWASAKI 之前就已經找Lena來跨刀一次,這次則是正式的為她製作專輯
P.S2:米原康正是個很會拍性感正妹的攝影師,像星野亞希的寫真就是他拍的

Juicy一邊在打這篇文時,就一邊在聽這張專輯,果真很有性感時尚的氛圍(就很像在潮流時尚店會聽到的那種音樂啦!)聽著聽著,Juicy都好想飛去日本瞎拼喔!啊~好像又離題了。

不過Juicy還是覺得日本人每次在玩這種潮流結合都好有趣,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找到對的人,這個台灣的潮流界也要多學習呢!以下則是這次專輯中附上的精美寫真,盡請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