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PALGANTONG這一長串字妳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但是如果說到魔匠蜜粉妳應該就立刻通了吧!


Juicy記得第一款魔匠蜜粉剛推出的時候可是博得了網友們的高指數推薦值。而且包裝上的紅殼黃底國劇臉不僅成為正字標記,更意外的成為就算不用美麗設計卻依舊大賣的產品。


上個月Juicy在翻日雜時瞄到魔匠竟然改包裝了(心裡os:也太Q了,變得超不像魔匠的啦~),但是又再默默的想說這應該又是日本限定版吧!台灣總是沒那麼好康的。沒想到,前兩天本刊的AE竟然捧著這個如花樣般的產品來到Juicy面前,以前完全不會注意這個品牌的Juicy,也頓時絕得好可愛喔~我也想買來用看看!果然設計還是王道,這下子不介紹都說不過去啦~


1.春暖花開亮顏組

先介紹這個雙層式蜜粉,粉色系的是自然膚色面具蜜粉,薰衣草紫的則是帶點亮粉的蜜粉,妳可以先使用膚色,再用亮粉的做局部的打亮。







# 妝效持久
長效防汗配方,不易脫妝、完美持久.


# 不泛油光 
蘊含控油及保濕成份,令肌膚終日清爽不乾燥.


# 無瑕透明 
超微粒子能修飾細小毛孔,透明感十足.


# 光感美肌   <<亮亮蜜粉功效>>
富含光彩珍珠粉末,提供肌膚最佳的潤色明亮效果. 
臉部及全身肌膚皆可使用

2. 魔力元氣美肌組
這一組則是包含了一條BB Cream、一款膚色蜜粉、還有一個粉色系粉撲,讓妳就算趕著上課或上班,有了這一組就萬事OK啦!










Step 1 四合一 BB CREAM

# 防曬效果 – 具SPF15防曬功效,大大降低黑色素的形成,兼具抗敏感功效。 

# 隔離效果 – 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
細菌、灰塵、紫外線侵入,保護皮膚長期免受侵害。 

# 粉底效果 – 加入平衡油脂的「水凝透亮份子」,使膚色均勻淨白,散發透感光澤,令妝容持久貼服,而且質感輕爽舒適。 

# 美容液效果 – 蘊含豐富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具有極佳的保濕作用。加速血液循環; 促進營養和水份的吸收; 減退皺紋及增加彈性,有助延緩衰老,使肌膚時刻緊緻潤澤、滑不留手。


Step 2 劇場魔匠面具蜜粉--亮膚色


#妝效持久 – 清爽保濕不乾燥,長效防汗配方,服貼不易脫妝、完美持久。

#無瑕透明 – 超微粒子能修飾細小毛孔,令肌膚呈現光滑細緻膚觸,透明感十足。

#光感美肌 –富含光彩珍珠粉末,提供肌膚最佳的明亮效果,均勻反射光線,讓臉龐更顯立體明亮。


Step 3  粉紅色粉撲

最後使用綴有可愛蝴蝶結的粉紅色粉撲,於全臉輕輕按壓,讓整個底妝更加服貼,同時令人感到甜美的幸福感,一整天都元氣滿滿唷!!



以上的產品都是限定發售,喜歡的人手腳可要快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