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發現,年近半百的娜姊又有新動作了。


其實一直以來Juicy對於瑪丹娜小姐,雖不到瘋狂地步但都一直抱持著崇拜的心情,這樣一個總是引領著潮流又不斷著在挑戰自我的人,我想她絕對可以成為女生們精神鼓舞的來源!



然後,這次新專輯最主要吸引Juicy的地方有兩點,第一就是專輯名稱叫做Hard Candy,除了Juicy很愛糖果外,這個名稱乍聽之下同時包含著苦澀與甜美兩層意思,一開始會讓人很模糊。但是瑪丹娜自己說,這有點像是……我就是要讓你們大吃一驚,但又會讓妳們覺得很滿意。這種甜中帶勁的感覺,看起來好像安全但其實力量很強大。Juicy很愛這種態度!




第二點呢!當然是因為超級大帥哥賈斯汀的加持啦!而且更找來嘻哈製作大師Timbaland的合作。(嘻哈界整個很愛這個人加那個人耶~)也因如此娜姊這次的曲風也走向嘻哈路線,這樣身為HIP POP GIRL的Juicy更是不能錯過啦!






這次首波主打歌4 Minutes已經看得到mv了,老實說有畫面真的會讓歌變得更好聽,除了後製跟4 Minutes的概念感很強外,兩人有一段在超市的輸送帶上互相飆舞的畫面,視覺+聽覺的相乘感覺真的是超正!  
 

 

 

 MADONNA在華納最後發行的創作專輯「Hard Candy」,將於2008年4月底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