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突然來了一場劇烈的頭痛,Juicy躺在攝影棚的沙發等待診所開門,在吞下一顆攝影師給的普拿疼之後,竟開始談了老人才會做的憶當年……
 
 
也許是病痛使得人冷靜,總是人聲擾攘的攝影棚,在結束通告的午後顯得特別的寧靜,Juicy就跟熟識的攝影師開始聊起了許多進入這個圈子的點滴。說真的,編輯跟攝影師絕對能排進十大最有趣的職業別裡頭。當編輯的時候,雖然常常為了想找一個對的版型、一件不可或缺的單品耗費精力,或者跟攝影師研究適合景場、製作各種道具想破腦汁,但是在堅持下完成的發光作品,卻會在彼此的心頭上留下淺淺的微笑。
 
 
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著迷,但是隨著經歷跟成長,人或許不能永遠留在某種階段,就連以前三不五時就愛窩著的攝影棚,現在都要走好久才走得到。還記得那次躊躇的大家,在全台豪雨的AM 6:00台北,賭一口氣的衝下墾丁拍照,我永遠會記得那次帶回來的作品,不只有墾丁大太陽的溫度還有大家血液裡熱血的溫度。
 
 
很多時候當你只能往前走的時候,你會好怕找不到方向,這個時候也許可以停下腳步回頭想想過去,你會發現,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態度啊!HEY~心頭上的微笑或許只是曾經,但是血液裡的熱血它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