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為赴紀梵希的記者會,Juicy來到了這家很Juicy的店---「菓多本田」。

 



雖然Juicy常把東區當作廚房在走,但是卻很少走到靠近國父紀念館這一帶,其實這裡可是存著一些不凡的小店,足以讓人流連忘返呢!




像這次紀梵希找到的這家店,就讓編輯們享受了一個甜蜜的下午茶時光。一踏進店裡,眼光所及的畫面,就可以立刻感到幸福滋味。店內的甜點則是以自然的水果為素材,要妳吃不膩卻甜在心的口感,完全堅持做出一種不做作的甜味。這種剛剛好的甜味也好像搭衣服的概念喔!很像現在正夯的STYLE耶……啊扯遠了,總之整個餐廳設計走向是可愛的鄉村風,加上溫暖的配色跟小細節,真的會讓女生們很陶醉耶!











看完這麼可愛的店,Juicy還是要敬業的介紹一下這次產品,就是紀梵希的「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這是針對容易出油的夏季,而特別研發的油切系粉餅,使用了一種結構超輕質微小的哈密瓜果實新成分,它可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的效果高達傳統吸油粒子的3倍,讓肌膚在毫無負擔、不阻塞毛孔的情況下,享受全天候粉嫩明亮的漂亮妝感。而這次的外殼設計則是像開合式手機的概念,俐落又很時尚喔!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 7.5g 共四色 $1400




現場也特地做了粉末的實驗,圖上的是一般粉末,加了水之後變得又黏又糊,圖下的則是紀梵希的粉末,加了水之後呈現水粉分離,摸起來還是又滑又細喔!編輯們對這樣產品的整體評價都還不錯喔!

 





最後還要P.S補充一下,連甜點圈也web2.0了啦!竟然在PC HOME也可以買甜點,裡面也有更詳盡的菓多本田介紹,想知道更多就快點吧!

 菓多本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