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炎夏即將到來,除了盛產芒果、荔枝之外,六月新娘也是這個季節的熱門產物喔!




所以這次Benefit特別打造了一場婚禮派對來迎接盛夏的到來。不過老實說,這場記者會的夏妝新品並沒有讓Juicy注目太久,因為現場的陳設跟佈置太搶戲,讓編輯們完全大分心啊!


這是入口的地方,淡藍色的窗口跟大門,整個很有新娘房的fu









裡面最搶戲的就是這張床啦!看起來超舒服的,不過內裝有可能只是木板搭成的就是了。







牆上掛的就是這次Benefit出的新品,不過編輯們的目光都集中在壁紙,大家心裡面都在想同一件事,就是……如果可以借拍那該有多好。






這個梳妝台也超可愛辣,立刻問了公關,原來是從網路上標來的耶~真的是很用心呢!







這個角落則是Juicy的最愛,除了地上堆滿的TIFFANY禮盒外,人台上很有美式風格的禮服也讓Juicy覺得超美的。



接下來還是不免俗的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新品吧!
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保濕跟夏妝的新品,詳細介紹如下:



天天喝保濕乳 NT1200
一款不含油脂的全效保濕乳液,加上SPF10的保護,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其中含有維他命A、C、E能抵抗自由基的侵害,預防肌膚老化;蘆薈精華萃取可以舒緩及滋潤肌膚;玻尿酸能幫肌膚補水及鎖水;海藻精華萃取則能加強保濕。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  NT 750
不只是眼影,還可以拿來當作眼線使用。細緻輕盈的質地,兼顧顯色度高及好推勻的二大重點,最棒的是,它超不會卡線條或產生摺痕喔!持久度高、不易暈染,即使當作眼線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新妝容。






愛不釋口唇彩棒  NT 630
如絲緞般柔滑細緻的質地,讓雙唇展現出讓人愛不釋口的誘惑魅力!荷荷芭油,蜂蠟,大豆油加上維他命E的滋潤保濕成分,讓妳保持一整天的水感﹔輕透的質地配上絕佳的顯色度,這絕對是一枝讓你用過之後就捨不得放開手的唇彩棒。

 


這次的限量夏妝色系都走粉紅色,看起來就很幸福,當然最重要的是,不管新娘是不是妳,也都要天天展現六月新娘的甜美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