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ANESSA真的找對人了,因為蛯原友里實在是正爆了!




 

Juicy在上週三參加了今年夏天第一場防曬記者會「ANESSA」,雖然天公不做美整個超陰的,但也剛好貫穿了整場記者會的精神,就是要紫外線都投降啊!不過一踏進會場,還是可以感受到熱力四射的夏日氣息,Juicy的心也好想飛到熱帶島嶼去喔!













說回正題吧!堪稱為防曬一姐級的ANESSA,去年的休閒防曬黃金版會賣得那麼好的原因都是因為添加了「超強防禦劑」,不僅不會曬黑曬紅,使用起來的觸感更是完全不油膩,今年當然不會少了這項配方,而且還加入了玻尿酸大大提升了肌膚的保濕力喔!

而今年全面進化的ANESSA,出了一系列可說是防曬家族呢!包括了黃金防曬露(水上專用)、珠光防曬露(美肌效果)、都會防曬露(日常生活用)、溫和防曬露(臉部敏感專用)外加一款全能潔膚油(曬後清潔專用)。除了讓妳針對不同的場合選用對的防曬品外,也在提醒你曬後的清潔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喔!



(由左至右)

安耐曬全能潔膚油  120ml 650元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50+‧PA+++  60ml 950元
安耐曬珠光防曬露SPF50+‧PA+++  60ml 950元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乳SPF43‧PA+++ 40g 1100元
安耐曬都會防曬乳SPF32‧PA+++   60g  950元




現場還做了ANESSA黃金瓶跟他牌防曬乳作比較,安耐曬真的比較防水喔!

 



除了這些之外,最讓Juicy驚豔的就是現場還播了搶先版的電視CF,整支廣告拉到夏威夷取景,蛯原友里穿上黑色比基尼,在叢林中以性感撩人的大抹防曬。實在是拍的太太太太正了辣~(而且廣告中她編起辮子頭、配上大型羽毛耳環及皮繩手環,正好符合今年嬉皮風的元素喔),然後跑離叢林後一躍跳入大海,動感的展現了她完美身段。只能再說一次,真的很正!

這支廣告預計五月開始播放,大家一定要鎖定,你就會知道蛯原友里的魅力有多驚人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