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被點擊、人氣、活動包圍的下午,我轉了頭問旁邊的喵喵:要不要去看展覽?沒想到喵喵竟然沒被我沒頭沒腦的問題給弄傻,還回答我說好耶~於是乎我們就逃離了,奔。


說到這個展覽,Juicy可是看到DM時就大呼草莓果凍耶~我一定要去看!(而且都叫Juicy了,哪有不看的道理)。但是或許你以為這是個甜美可愛的展,那可不那麼肯定。關於簡介是這麼說的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這句話是在訴說一群吃著果凍長大的我們,個性跟果凍很像,美麗卻也脆弱。就好像生存在物質、外表各種慾望飆高的年代的我們,各種人際關係卻面臨解構而變得脆弱,多元的文化跟語言、發達的科技跟網路,都是促使我們迷失跟焦慮的來源,這種不安全感也是前所未有的……



而藝術家們則是利用嬰兒、未來、全球化等三大主題來回應這個現象,看似拒絕長大逃避的心態,其實是在提醒大家,何不回歸青春時的初心來輕鬆看待,甜美也愉悅才是這個果凍年代的生活美學!









看完展覽後Juicy真的有種:對阿對阿就是降嘛的心聲!也許經過時間跟空間的洗禮我們已變得不同以往,身上堆積了憤怒與無奈,但是那顆甜美愉悅的初心,永遠不老的青春之心,妳一定要把它找回來!







我的果凍時代,雖然只有一下下的逃離,但是卻讓繁事多雨的今天,多了一點甜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