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微風閒晃的Juicy,竟被時尚老牌FENDI的鮮豔櫥窗給吸睛了。




一向走經典路線難登潮流舞台的FENDI自從去年首次與BE@RBRICK合作創佳績後,今年更延續合作,搭配春夏的糖果風推出了一系列的公仔,櫥窗中繽紛可愛的塗鴉,則是從法國總部的designer team所親自繪成的,如此藝術性的跨界合作也成功的年輕化品牌及拓展了年齡層。



其實飽滿糖衣般的鮮豔色彩一直是春夏的定番色,FENDI在今年為了慶祝十周年,特地將經典包Baguette換上五顏六色的糖衣包裝,這種舊瓶裝新酒,加上利用潮流性的公仔、塗鴉創造出了話題,讓Juicy深覺精彩,如此精品卻又展現年輕氣氛的策略相信又會造成許多愛好時尚者的爭相收藏。



而看到此次的Cross Over不禁又讓Juicy想起不久前的Chanel公仔,想必FENDI應該也是依循著藉由合作而改革的手法,使得品牌年輕化,除了印證了合作力量大外,也再次的將luxury和street fashion做了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