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這種情形嗎?
每次想要一股做氣往前跑,卻怎麼也跑不快。

也許是肩上的包包                 
如果甩掉它我應該可以大步向前,
但是最貼身的包包怎能丟棄……

也許只是穿錯了鞋
如果換雙鞋我應該可以跑快0.1秒,
但是誰知道哪天應該穿跑鞋呢……

也許是路面太陡峭
如果給我PU跑道我應該可以飛,
但是我忘了台北市是座盆地……

也許是你貼我太近
如果沒有你我應該就能專注奔跑,
但是原來你只是怕我跌倒……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只不過是跑步
也許我根本就不適合跑步






那,不如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