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商品要好,文案無疑要強。

光是看到可以「打造小寶貝肌膚」這幾個字,加上包裝上小Baby的臉,女孩們的理性應該早就出走了,心裡應該會出現,哇~用了就會有嬰兒肌膚耶!好棒,買!


而這個生火於無形的包裝,在日本藥妝店可是超熱賣,老實說Juicy也是被那可愛的嬰兒給吸引,就立刻帶回家認真的敷一下啦!


這款BR面膜一共有三種選擇,分別是

1. BR玻尿酸滑嫩細緻美容液面膜(藍色)
針對 毛孔肌+乾燥肌
水分補給:★★★
油份補給:★☆☆




2. BR蜂王漿亮透保水美容液面膜(粉紅色)
針對 暗沉肌+乾燥肌

水分補給:★★☆
油份補給:★★☆






3. BR膠原蛋白彈力美容液面膜(黃色)
針對 鬆弛肌+乾燥肌
水分補給:★☆☆
油份補給:★★★



簡單來說就是三款可以緊縮毛孔、美白亮透跟緊實抗老的不同功能面膜。





Juicy這次試用的粉紅色的亮透保濕面膜,抽出來的面膜紙非常的柔軟,剪裁也蠻剛好的不會有過大而造成的重疊感,最重要的是精華液真的非常多,但是卻不會滴落,可說是相當的黏稠,敷完後肌膚紋理真的會立刻喝飽了水,呈現晶亮感。不過可能是因為精華液太多會停留在肌膚上,所以肌膚偏油性Juicy敷完時會稍微用清水擦拭較清爽。所以Juicy建議肌膚偏油性的人可選擇藍色的款,肌膚偏乾性則可選擇粉紅色或黃色的,如果你是中性肌就來者不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