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Juicy崇洋可是一點也不為過,只要跟美國、紐約、LA扯上關係的品牌Juicy可都愛的呢!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最近從美國來台灣的三個品牌吧!


1. 暴力流行HELLZ BELLZ
HELLZ  BELLZ是一個來自加州長大的女生,HELLZ BELLZ的崛起是因為覺得現代女生生活認真又緊湊,所以想要創造新的生活型態,於是乎她為當代女性設計出前衛的T恤上衣、外套、牛仔褲及配件,HELLZ BELLZ鮮明的形象超突破女性自我風格以破壞性事物、性氾濫、到紐約街頭風為設計主軸,儼然成為一位暴力美人。


有點像去年很紅的肖像相片T,不過玩得更凶了,要穿這種T恤出門前還是先穿件外套,免得嚇壞家裡的老年人喔!




2. KATE MOSS最愛的Siwy
Siwy,誕生於2005 年春天紐約鬧區 ─ 性感、時髦,與完美的加工和細部設計,強調一穿上Siwy 就能展現嬌柔又率真的女性魅力,帶入西岸後也為LA所主宰的丹寧市場注入紐約街頭前衛時尚的原素。而且在短短三年間,就成為時尚圈爭相追逐的丹寧品牌,更吸引了許多好萊塢女星,如:凱特摩斯、席安娜米勒、琳賽羅涵、米夏巴爾頓、妮可里奇等。



雖然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但每次只要穿上窄管褲就有種自以為是凱特模絲或是妮可李奇的FU耶~



3. DOLL HOUSE x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所帶領的名媛風在國際時裝界引起極大的震撼與討論,與知名服裝品牌DOLLHOUSE所合作商品也深受年輕時尚族群的喜愛,Paris當初也表示非常謹慎的選擇合作夥伴及工作團隊去一起設計打造出美麗的服裝品牌。DOLLHOUSE表現的才華能力令她本人印象深刻,強大的設計師團隊將她所構想的設計優點特色通通都發輝出來。而商品上Paris Hilton美麗臉龐也成為最具代表性的主題風格。




這件芭莉絲T恤,之前日雜ViVi、Glitter已經搶先曝光過了,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