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陽光普照的週末,Juicy卻硬是窩在家整整兩天,連三餐都是去7-11買PPAPER時順道解決的,可能是因為上班講太多話+腦袋不斷被掏空+眼睛停不下來的職業症候群,讓Juicy一逮到空白時間,就只想躲在家裡小小自閉一下,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不是在做我最喜歡的事情嗎?而且我一直都是充滿熱情的啊?是哪裡出了問題?

還好我是一個常用『有什麼大不了』來面對狗屁倒灶的人,這些爛事跟鳥人反正都只是過客,我只要窩在我的黃色小世界裡(ㄟ,不是色情的哪種喔!),就能儲存能量,一切就會再充滿元氣的,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文,千萬不要來問我發生什麼事,因為我會跟你說我忘記了,我也真的打算忘了它了。

有的時候好想變成與世無爭的蓋印公務員喔!

兒歌 (氣球) /     詞曲:張懸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