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icy真想去翻翻農民曆,上面是不是有標記「4月.宜彩妝上市」,因為來自日本的JILL STUART跟美國的NARS硬是選在四月同步登台來個正面交鋒,而且這兩個挾帶高人氣的品牌,不約而同都以腮紅為強打商品,我想接下來應該會出現許多比較文或是評比文,到時候一定會很精彩。

不過無論如何對於女孩們來說,不用再買貴、不必再漂洋過海,就能擁有這些商品,實在是一項福音囉!

今天Juicy就先參與了JS的記者會,現場的聲勢可是相當浩大,超多媒體在守候,周圍則是襬滿了誘惑雙眼的彩妝品,每個設計都切入了女生的心,Juicy真的有種看了就滿足的感覺,根本就捨不得用嘛!


這是入口的地方,主視覺圖則是強調 Innocent Sexy 純真性感。






像是鑽石珠寶般的設計,也是JILL小姐本人很愛的風格。





在場週也秀出了同是JILL STUART的服裝品牌,整個很有STYLE。




這些就是超誘惑雙眼的彩妝品啦!最引起話題的腮紅真的很美耶~


而JILL STUART即將在 2008.3.28 正式販售
妳可以在太平洋SOGO忠孝館跟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找到她的蹤跡!


P.S  下個禮拜參加完NARS記者會再跟大家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