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悶雨年,Juicy都要變成拖稿王了,在年前就參加的benefit記者會,竟然可以一直矇混到現在,我看再不介紹一下新品都要變舊貨了。

好的,話不多說就快來介紹吧!
 
會化妝不如會假裝的benefit,這次一樣要妳裝出好膚質推出了「一手遮天遮瑕膏」,那麼大家一定會問,這跟之前的無懈可擊遮瑕膏有何不同呢?Juicy在親身試用後發現,除了在使用觸感上更為濕潤好延展外,它還具備了拉提的功效,也就是說你不只可以拿它來單點遮瑕,它還能讓你拿來當作粉底液,局部使用則能有緊顏的效果。雖然說緊顏的效果很難用肉眼辨識,但是就遮瑕來說Juicy還蠻推薦的,因為使用後不會有乾乾的結塊,反而跟肌膚變得服貼,算是自然妝感系的優質遮瑕品。
 
 
使用的方法是這樣:

1.      眼下使用時要從外往內推,讓眼皮最薄的地方份量也最輕薄。
2.      容易顯現的法令紋也需要遮瑕,但手勢一定要是上提的動作。
3.      單點遮瑕的痘子,用打叉的方式就能讓遮瑕膏集中在需遮瑕的地方。
 
 


3月初會上市的「一手遮天遮瑕膏」, 價格是NT1060






一共有三個色號01.02.03,可以依自己的肌色做選擇




  記者會當天送了一本benefit的年曆記事本,相當有它們家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