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大家應該都很欣羨身為流行編輯可以到處參加記者會吧!

但我不禁要說當美容編輯在跑記者會的時候,其實是極盡爭妍鬥艷的時候,心理的壓力可是很大的呢。別說其他,光是臉上的妝就不得馬虎,妳試想如果參加美妝記者會卻被別人眼尖發現妳的睫毛塌下來、臉上的粉底脫妝,妳的專業可馬上就被別人給踩在腳底了,而且不只彩妝,會被人第一眼記住的服裝跟包包更是得分的關鍵。

所以當Juicy穿著外借戰鬥裝時(譯:外借服裝單元時的穿著,下回再精闢講解),其實是很不想跑記者會的,手提著大包小包的窘態,簡直就像是跑錯場子的快遞。

That's right!準備好再上場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而且就算耗盡心機卻要看起來毫不費力,即使前一刻還在截稿焦頭爛額,即使外面正在刮風下雨,以完美姿態赴會是一定要的,這樣也才能夠信心滿滿坐下來享受這片刻的美容午茶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