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句點,我比較喜歡起點。

因為編製月刊的關係,讓Juicy每個月從20號開始就過著追著日子跑的生活,但是
只要熬到了月初,就能偷得幾天的美麗時光,但這也象徵著一個月又重新開始了,
所以當編輯的我常常跟朋友說,我的日子單位就是以一個月為計算,當數過12次也
代表一年將過。顯然的,我們又攜手生產了12份結晶,2007年也正式離我們而去了。

而比起過去,我還是喜歡開始,雖然擁抱了在31日告別的同事差點哭泣,雖然慌亂
中連5.4.3.2.1都來不及倒數跨年,雖然我還有好多祝福的話沒說,雖然我好像還
不夠勇敢還不夠好,雖然我甚至不確定來年能不能達成目標,但是我告訴自己每天
都是一種新的練習,每個畫下句點的同時就是起點的開始,我的2008或許不確定但
是肯定很精采。我也同時堅信如同法國思想家盧梭所說:我未必是出類拔萃,但我
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明天,你盡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