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在這麼被忙碌夾攻的時候,Juicy竟然還有時間出國。哈哈無論如何人都回來了(而且都回來一個多禮拜了),那還是來講一去澳門跟香港看到一些有趣的事吧!

首先我們住的當然是威尼斯人啦,今天就不介紹飯店了,先介紹一下飯店的購物商城好了,整個內裝真的是很豪華跟氣派,而且24小時都是藍天,感覺怎麼逛都不打烊阿!不過還真的是很大,走完一圈腳真的會很酸就是了。

飯店購物商城裡面幾乎該有的品牌都有了,今天就介紹幾個比較少見的吧!

1. CHOCOOLATE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30(三)

昨天在翻gelate pique的秋冬型錄
DSC04247.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天Juicy不講美妝喔,因為經過短短兩個多月累歪的日子裡,Juicy要變成舊屋翻修達人了。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將將~化腐朽為神奇,舊房子也能變成Lovely STYLE  House

DSC03164.JPGDSC03775.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剛剛去後台看了一下連進Juicy部落格的關鍵字,發現有超多『VoCE中文版』的連結耶~看來大家對這本雜誌的期待值真的很高。

DSC03738.JPG 

而昨天小編也去了VoCE的創刊酒會,整個會場佈置著小編最喜歡的配色黑色X桃紅,真的好可愛喔~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女人的包包真的是永遠都不夠啊,最近Juicy又有好多個包想要入手喔~分別是 1.平價的Longchamp 2.中價的MoniMoni 3.高價的CHANEL

1. Longchamp桃紅中型水餃包
BBAR13-A40186166000_49eedcc024887.jpg 

其實來自法國的Longchamp包早就已經滿天下,走在路上大概10個有一個會提。說真的他的特別之處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了,就是可以收起來作收納包,而且尼龍材質很好清理,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的了。都說了這麼不特別,那到底為何小編會想要呢……就是因為沒有才想要一個嘛~而且最近很喜歡桃紅色的小編,真是越看越想要耶~哈哈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收到歐舒丹L’Occitan居室香氛新品新聞稿,讓小編的主婦病又犯了啦~好想把這些香氛蠟燭買回家喔~

ArmoireProduits_01ok1.jpgBougieFigue_Zoom_031.jpg


BougieLavande_Zoom_011.jpgBougieFiguePlanLarge_021.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