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 is opening in Hong Kong on 18 January 2012!::有一點太開心了,我要關掉Forever 21的網站,直接飛去香港一趟!!

c11122812_7.jpg

 

終於,香港Forever 21催生成功!不用等太久,1/18號就要在銅鑼灣送給大家超棒的新年禮物!流行性強,價格又可愛一直是Forever 21的魅力所在。本人也是只要走進那棟黃色Logo的大樓就會被催眠,不買個10件不會過癮!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NDAY BLUE嗎?一早收到這組立即就變成PINKY MONDAY

P1080336.JPG

歐舒丹即將在2012推出的CHERRY PRINCESS 櫻桃公主系列,因為收到時瓶蓋沒有拴緊,所以貨未到氣先到,還沒打開袋子甜美香氣就撲鼻而來。打開之後如同包裝一般,鮮嫩多汁的櫻桃香氣衝出來,整個人就被催眠了!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死甜點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消息!很多的美妝品,都喜歡把商品包裝的像甜點。但這回,甜美從滋味變成了彩妝品!

0.jpg  

來自巴黎的LADURÉE,以繽紛甜美的馬卡龍(macaron),偷走好多女孩子的眼睛和心,(因為看著這些馬卡龍的愉悅遠超過吃它啊~)而2012年Meruveiyu LADURÉE即將跨足美妝界了,與Albion艾倫比亞聯名馬卡龍彩妝系列,首發揭露的就是頰彩系列,秉持一貫的貴族式甜美風格,包裝真是讓人暈眩的欣喜。

 

1.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必須承認自己實在是少女心!來自美國好萊塢的Lip Smacker護唇膏,頻頻換上新包裝、新口味,瘋迷了無數少女心。顏色繽紛、口味香甜的護唇膏,讓我極想獲得也~coke_lipsmacker.jpg

首先是Lip SmackerCoca Cola可口可樂公司合作的一系列唇彩、唇蜜、護唇膏等甜死人不償命的產品。尤其是熱愛喝可樂的人,肯定不能錯過,隨時隨地都讓雙唇沉溺在剛喝完可樂的香氣,豈不是太幸福了嗎!!!!

 

fanta_strawberry_lipsmacker.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旅遊就是這麼一回事,雖然是同樣的地方,但是在每個人眼中留下的畫面都不一樣。我眼中的曼谷是用彩色符號組成的,彷彿隨時隨地都用顏色在鼓舞人們"Cheer Up "!然後這篇文章所記錄的不是遊記也不是甚麼工具型資訊,純粹就是我眼中的曼谷,我所熱愛的繽紛曼谷SHOT!!!!!

 郊區的在地色彩(恰圖恰(chatuchak)、捷運站周邊)
P1070435.JPGP1070436.JPG
看起來甜滋滋的杯子蛋糕是在恰圖恰(chatuchak)外圍看見的,雖然天氣熱到要破表,但是看到這些繽紛的小蛋糕,還是讓心情是笑的啊~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頻頻在日雜上看到外,更是現在日貨指定代買的項目,就是糖果到爆點的的卡通系手機殼!!

web_top.jpg

現在連手機殼都可以成為一家公司專營啊!!Candies iPhone Case品牌官網的網頁視覺超繽紛歡樂的,要你回到兒童的世界,只要幾顆糖就能樂透一整天!

先來看一下這個超假會的殼吧~是個小提包(還頗有小香的FU),如果還沒有2.55,就先來擁有這個吧~

20110928_1036299.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果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那麼護手霜則是每個所在都少一罐啊!!!因為太怕想要護手霜時又沒得用,所以就來一個無所不在都丟一瓶的對策。導致今天在辦公桌上一次竟發現了有6瓶護手霜(還不包括包包裡的噎~)尤其是走進換季的季節裡,護手霜就跟水一樣重要了啊!!!既然如此就來分享一下這些可愛的護手霜吧~

1-1.jpg

上圖就是從辦公桌上信手拈來的幾罐,(其實護手霜大概是以環繞360度的方式存在著我的周圍吧~)

 

首先第一罐就是我的新歡啊~Cath Kidston櫻花手部修護乳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郭台銘呼籲台灣的年輕人:不要只想著開咖啡廳,應該要有更宏觀的夢想!不過之於我們這些平凡人,擁有一家有自己風格的咖啡廳,卻已經是奢侈的幸福了啊~最近去了一家咖啡廳,低調卻很有風格,果然立刻就受到大家熱烈的詢問,想說那我也來推廣一下好了!

這是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ASTAR,店長一是位從Barcode離開的bartender,出來擁抱自己的夢想而開的一間咖啡廳,裡面有Artisan coffee & fine food當然還有一些美妙的調酒。

261559_236549899697808_100000283987311_990105_555937_n.jpg268296_236549953031136_100000283987311_990108_5285409_n.jpg

268274_236550386364426_100000283987311_990136_2352040_n.jpg269103_236550743031057_100000283987311_990163_3442422_n.jpg    

晚上的ASTAR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說是女生就是愛這味,所以大家都朝向這種包裝方式?還是因為沒有新梗可以玩,所以就是走一些傻傻分不清楚的路線?不過whatever~因為身為女生的我就還是會被吸引啊~今天來介紹一些,女生好愛、不過也好像的品牌包裝吧!

281462_153993418011977_151351724942813_319941_6247698_n.jpgMBL1082 False lash42x28-6.jpg

圖左是最近轉變很大的mods hair,之前都一直走歐美路線,今年推出的「熱感修護」、「輕感淨潤」系列整個大轉變,變成日系又甜又辣的風格。而圖右則是睫毛膏之王MAYBELLINE即將推出的「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號稱是用刷的假睫毛,要你撕掉假睫毛也能擁有如羽扇般的濃黑睫毛。這兩系列的產品屬性其實完全不同,不過在視覺圖用色上有幾分相像。

mods hair 新品介紹

223716_159025930842059_151351724942813_332476_3726153_n.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今天是Blue Monday,不過本人可是一點都沒有在憂鬱的。因為我的永遠21包裹今天寄達啦!!!!我簡直要用跳躍式的腳步回家了呀~

P1060618.jpgP1060625.jpg

將將~以上就是此次購入的19樣商品。有衣、有裙、還有鞋,飾品當然也是沒有在少,連耳機我都買了(敲頭)

衣服的部分幾乎什麼風格都買了,運動風背心短褲、浪漫雪紡罩衫、熱帶花朵小洋裝、民族風上衣(雖然看來看去好像都是我衣櫥有的東西就是了),下次再用穿達搭來表示。這次來看一下此次購入飾品的近照吧!!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最近台灣KOTEX靠得住推出了新包裝的新品,就想到上個月在關島買的KOTEX靠得住,似乎是有點相像,於是一時興起就把兩款KOTEX拿來比較看看!(不過依我視覺系總是買包裝的個性之下,比較的可不是功能面噢~XD)

P1060598.JPGP1060599.JPG
(台版)                                           (美版)

這次台灣新推出的KOTEX靠得住主打的的是黑色時尚。在包裝上跟美國版版本有點像,不過雖然同樣是黑色,台灣版是用溫柔花漾設計來做其他點綴,美國版則是加了BLING BLING的特效,以及用愛心、星星來做搭配。(唉呀~美國版真是完全得分!)

P1060604.jpgP1060600.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re America's Day Begins?美國屬地最先開始一天的地方是哪裡呢? YES! IT'S Guam!

從Guam關島回來,確實也過了一個多月了。趁著還有記憶點,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去關島到底有甚麼好買的吧! 其實關島的範圍真的不大,尤其是本島開車繞一圈大概6小時左右吧!而主要觀光幹道就是杜夢灣那一條,說真的可以逛的點也就是書上介紹的XD,不過別擔心可別以為這樣就會澆熄本人想血拼的心情,因為隸屬美國的關島,所有東西都是美式風來著,這可不就是我的菜嗎!(只差沒把公車搬回來了啊~)

1.ABC  STORE

這個類似關島當地的便利商店,是所有觀光客的最愛,雖然已經去關島第二次了,一進ABC STORE還是跟觀光客一樣狂掃。

P1040925.JPG P1040926.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裝飾主義盛行,所有不應該是生活中必需品的物件,都優越的成為重要角色。

比方說:

你擁有一套好沙發,可是你尋尋覓覓的是那個可以跟沙發相匹配的抱枕!
你擁有一張圓餐桌,但是你花在找好看桌布的時間遠比餐桌還要多得多! 

最後我們終於發現,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感覺有點奇妙,
不知道是腦門很空還是很滿。

首先是今天好像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有多重要呢?

應該是用手指數的出來的一些人懂得這件事的重要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算不粉紅也可以Lovely?!因為 The Body Shop開始愛上綠色!


 Earth Lovers 產品主視覺1.jpg   Earth Lovers 產品主視覺2.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風格這件事,
好像不應該是誰來告訴你
更不需要是哪位來影響你

誰說今年的定番就一定要這樣、那樣
就算是同一件T恤,也可以穿出自己的Fu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9.jpg

愛上豹紋是從去年冬天開始的,因為有別於總是狂野的一面,去年的豹紋開始變的可愛!不僅從豹紋的顆粒開始改變外,粉嫩配色或是混搭上甜美的設計,都讓豹紋變得更親民了!! 

於是乎Juicy,也購入了不少豹紋,讓我一一介紹吧!

1.豹紋短版皮草披肩外套 

P1040263.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戶外假裝美照之外,再來看一下細節穿搭吧!!

P1040251.JPG P1040253.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round 30的男子們,除了新陳代謝越慢越慢,公斤數似乎也永遠不回頭了嗎?(好像在寫第四台的文案),其實今天想說的是,不要墮落,多出來的公斤數是可以用穿搭來有效隱惡揚善喔!!!

200391_10150117950528450_646403449_6664654_261221_n.jpg  199355_10150116298208450_646403449_6652062_4483309_n.jpg 
BEFORE AFTER

別以為只有女人有Before跟After,男人們也別掉以輕心啊~~~~~~

先來看一 下加3公斤的穿法哪裡錯了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